冯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3-04-04

    3月28日,冯坪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7名,实到53名,符合法定参会人数。不是代表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驻乡驻村工作队成员及乡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冯坪乡2022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冯坪乡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冯坪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提出的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带领全乡人民加快建设生态产业强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忠诚干事,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加强系统思维统筹管理,打好“组合拳”,细耕“责任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生态。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冯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