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人大代表开展养老服务视察调研活动
日期:2023-04-27


为推动“双百助推”活动落实见效,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为人民作用。4月25日,冯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冯坪乡养老院开展实地视察调研活动。

代表们一行来到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察看养老院配套设施建设,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通过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以及在养老院中居住的真实感受。

代表们在听取民政工作人员对养老服务中心情况的汇报后,围绕加强养老服务中心管理进行座谈,他们积极思考、畅所欲言。一要高度重视,将养老服务工作作为服务民生的重点大事来抓;二要进一步做好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升生活质量;三要积极探索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加大养老服务机构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入住率。

代表们表示,通过本次视察调研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调动代表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有力地推动了冯坪乡养老服务工作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