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帮扶注真情 锦旗表谢意
日期:2023-05-09


近日,冯坪乡中村村接到群众锦旗,锦旗上绣有乐善好施,为民解难的字样,这是冯坪乡全体乡村干部踏实走访解民忧真情服务暖民心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中村村第二网格长孙宇光在走访过程中知悉许尊安家有90岁高龄的母亲,自己又身患疾病基本无劳动能力。对许尊安家庭情况有了全面了解之后,孙宇光为许尊安跑路,办理了独生子女证和许尊安母亲的高龄补贴。特别是今年,孙宇光知晓许家家境拮据,他自行为许家垫付医疗保险费用,后来许尊安生了重病,通过医保成功报销了1万元左右治疗费用,为家庭减轻了不少负担。为此,许尊安特意为孙宇光及村委会送锦旗以示感谢。

今年以来,冯坪乡党委始终坚持以红岩先锋变革性组织创建为遵循,搭建党委+村(社区)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架构体系,开展网格化全覆盖走访,对发现的问题交由支部研究讨论,商讨解决办法。

冯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带领辖区8个村(社区)持续发力,持续打造红岩先锋变革性组织,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