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县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日期:2023-05-22

    为切实搞好双百助推工作,近日冯坪人大主席团南津村人大代表活动站开展了接待选民活动。辖区部分代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接待活动现场,选民畅所欲言,围绕当地人居环境、道路交通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客观反映了群众的真实关切和需求,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选民们的交流后,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意见逐一给予答复,对于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将进一步商议解决并积极协调相关科室进行落实,确保选民意见、建议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接待选民活动,广泛收集了社情民意的同时,还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搭起了人大代表和广大选民沟通桥梁。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活动作用,“双百”助推活动村为重点,扎实推进接待选民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为深入推进双百助推”工作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