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召开燃气油气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3-10-18

当前,燃气油气安全事故屡见不鲜,为消除群众身边隐藏风险,防范化解燃气油气安全隐患,近日,冯坪乡组织开展燃气油气安全培训会,辖区32名非居民燃气油气用户参加培训。

会上,冯坪乡主要领导首先领学县安委办、县燃安办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集中通报前期燃气油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接着,分管安全负责人结合事故案例和前期执法摸排实际,生动细致地讲解燃气油气安全知识、应急处置方式方法、灭火设施使用方法等,此外,讲解人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解惑,要求商户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结合燃气油气安全培训内容,做到“时时放心不下”,共筑防线,防患未“燃”。

下一步,冯坪乡将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摸排辖区非居民燃气油气用户安装报警装置和整改情况,针对拒不整改的关键少数,将责令停业整顿,同时强化燃气油气安全宣传力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