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爱心满溢,义剪活动传递温暖
日期:2023-10-27

为贯彻乡党委的"人民至上,生活至上"理念,积极关心辖区老年人群体,促进村(社区和谐,冯坪乡于2023年10月25日组织了一场充满温情的义剪活动。


本次义剪活动旨在为辖区内的独居老人提供专业理发服务,由乡政府主导,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特邀经验丰富的理发师团队,他们不仅技艺娴熟,而且充满耐心和关爱。志愿者们细心聆听老人的需求,根据发型和发质提供个性化理发服务。

本次义剪活动为辖区内的160余名老人提供了专业理发服务,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过程中,龙坝村的一名老太太感激道:谢谢我们乡政府为我们安排这次义剪活动。政府的关心让我们这些年迈的老人感到被重视,感到自己还有价值,还有就是谢谢那些好心的志愿者和理发师,他们理发得真好,还和我们聊天,听我们的故事让我们心里特别温暖,真的谢谢他们。我们会继续支持乡里的各项活动,为了一个更温馨和谐的社区一直努力下去”。

为延续这份温暖,乡政府将继续关注老年人的需求,探索更多关爱举措。同时,我们鼓励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