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石泉村与市急救医疗中心开展党支部连线共建活动
日期:2023-11-10

1027日,冯坪乡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赴脱贫攻坚帮扶单位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开展对接工作,本次工作分三个阶段展开:

一是市急救医疗中心总务科党支部与石泉村党支部顺利开展联线共建活动并签订了支部联线共建协议。

二是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冯坪乡党委书记艾兴同志对市急救中心为冯坪乡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重点介绍了奉节县及冯坪乡的基本情况,针对我乡经济社会发展、教育、医疗、就业做了详细汇报,高度肯定了帮扶单位派出第一书记雷建同志在村的工作情况。

市急救医疗中心党委书记马渝同志强调,要依托单位优势积极发挥帮扶作用,对冯坪乡的医疗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一是持续用好远程医疗这个平台,根据实际需求提高频次,二是要加大农村急救技能知识的宣传和科普,三是通过科普,提高村民的就诊率。

三是观摩学习阶段,市急救医疗中心带领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市急救中心120指挥中心、院史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