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坪乡: 守护道路交通安全,让群众过欢喜好年
日期:2024-02-07

冯坪乡: 守护道路交通安全,让群众过欢喜好年

  受雨雪天气影响,冯坪乡境内高海拔区域普遍出现道路结冰情况,加之年关将至,务工人口返乡致使场镇车流量剧增,为群众日常出行带来安全隐患,造成诸多不便。为此,冯坪乡党委、政府积极履行主体责任,采取系列措施,力求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上欢喜好年


一是落实灾情巡查上报机制:密切关注此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做到主动问灾,若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务必在2小时内迅速上报、研判、处置;二是开展道路除冰工作:由我乡应急办公室统一采购2吨工业盐,自2024122日起,每日安排工人对结冰道路进行撒盐除冰作业,对易结冰、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全天候巡查;三是维持场镇交通秩序:遵照我乡逢场习俗(农历一、四、七),在明堂、庙坝两个场镇的主干道和分岔路口派遣交通劝导员,与行政执法大队一并疏导交通,保证场镇道路畅通、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