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超前谋划未雨绸缪 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9-29

为扎实推动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9月28日下午,公平镇召开疫情防控人员专题培训会议。辖区内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疫情防控业务人员,镇属及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景区、超市、餐馆、KTV等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平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做了疫情防控科普知识专题培训。镇政府镇长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就如何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目前正值秋冬换季时节,为有效防止内防反弹和外防输入风险,一是要居安思危,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切实履责,细化防御措施;三是要强化督查,严厉实施惩戒。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双节临近,辖区内各超市、景区、餐馆等行业尤其要加强人员管控,对进入超市、景区、餐馆等人员要落实专人登记并实施体温监测,确保登记造册不掉项、防控排查不漏人。

会上还为各参会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和相关表册近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