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车家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见成效
日期:2020-10-17

今年以来,公平镇车家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对各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切实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中,社区结合日常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采取自查自纠、互查抽查、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重点针对楼道堆积物、墙上小广告和长期停放“僵尸车”等进行逐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在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并限期整改。

为推动社区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该社区还加大督查力度,安排专人对社区内“不文明”“不卫生”情况进行劝解、教育,并让居民互相监督,将社区打造得卫生、整洁。

“以前部分小区的楼下通道和水表间里,堆放了不少废弃家具和垃圾杂物,形成了卫生死角。为彻底清除这些卫生死角,我们花费了不少物力人力来搬运清理,居民们都很支持整治工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善和提升,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共建洁净、舒适、健康的居住、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