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组织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1-13

1月13日,公平镇组织召开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家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站(所、室、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镇属及驻镇单位负责人,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辖区内各大型超市、客运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集中学习了奉新冠防组发(2021)1号、2号文件,安排部署了全镇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宣传,营造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镇文化站、各村(社区)要积极利用广播村村响、宣传车、院坝会、群众会等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实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工作态势。各村(社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积极排查返乡人员,严格管控辖区内聚集性活动。卫生院、学校、车站、银行、商场、景区等场所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监测、“一米线”、检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防控措施。镇村干部,特别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务必带头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