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敲门行动 强化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8-30

    为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建立群体免疫屏障,近日,公平镇组织辖区干部职工进行“敲门行动”,实地摸排辖区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剂群众。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车家社区、公平社区两大人员密集场镇进行实地走访。工作人员按照划分区域对每一户住宅进行实地走访,查验住户“健康码”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登记未接种人员身份信息。

    烈日当头,工作人员的身影穿梭在场镇的大街小巷,详细的询问,耐心的解释让群众感到舒心。黄大爷告诉笔者:“这么热的天气,喊他们进来坐一哈,也不坐,水也不喝,问完就走。感谢党的关心!我们一定不给国家添乱,响应政策!”

    公平镇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敲门行动”的开展是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还将重点对行动不便的未接种新冠疫苗群众,开展“接送接种”, 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护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