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领导到公平镇调研
日期:2022-01-14

    近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万朝荣同志带领市地勘局处室负责同志、地勘局下属地质队负责同志前往公平镇调研。

    万朝荣一行前往公平镇太山村、九岭村、浸塘村,实地查看驻村书记的工作居住环境、驻村工作日志,调研了九岭村“五彩党建”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部分农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朝荣听取了公平镇、红土乡以及相关村(社区)支部书记的交流发言。

    万朝荣强调,下派的驻村书记要严格按照“吃住在村,遍访全村”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扬“敢于拼搏、善打硬仗”的地勘人工作作风,用心用情实现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万朝荣表示,下一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将加大农产品销售帮扶力度,切实助力辖区企业发展,协助完成好土地、矿产等地质资源勘探。

    座谈会上,还就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