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2-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深入推进双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8月1日,公平镇召开“八一”建军节双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忆光荣传统,共谋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镇领导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在带头建设家乡、促进经济发展,带头维护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状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全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敢闯敢干,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发挥自身优势,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饱含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分享经验体会,对组织给予的关心与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公平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