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04

公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114日,公平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和乡村振兴信息员脱贫村第一书记、有帮扶任务的驻镇及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后评估和对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准备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亮组织学习了《关于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期评估情况的通报》,镇人大主席翁德钢就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再安排党委书记李博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是中央明确要求、市委县委高度重视的工作。全要做好考前准备,开展“四清”行动,拟定好一份迎检预案。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补齐短板弱项;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扎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