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
日期:2022-12-12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公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攻坚。

是对标对表,认真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详细了解全镇已脱贫户、监测户、低保户、特困供养户的收入、就业、产业、住房、饮水、人居环境等情况,并与走访对象交心谈心,了解群众需求,征求意见建议。

是压实责任,全面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实行现场交办,并每日调度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逐条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

是强化督查,务求实效。成立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的监督执纪专班,深入到村到户,督查干部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政策落实责任落实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在全镇点名通报,并视情节予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