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公平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人
日期:2024-02-29

奉节县公平镇公益性岗位招聘1人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报名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奉节县户籍,公平镇户籍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有公益性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全日制公益性岗位,要求具备基本写作能力,能熟练操作使用办公软件,学历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对零就业家庭、脱贫户等可放宽至高中。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服从管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各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的失信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招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拟聘任岗位的岗位名称及人数

社会保险协理,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名。

(四)工作内容

社会保险协理。

五)工作要求

根据岗位职责、出勤情况和工作完成情况等对公益性岗位人员每月进行考核,对考核不达标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解除劳动关系(或劳务关系)。

(六)工作地点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地点在镇政府或村(社区)办公室。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日 9:00 至2024年3月1日18: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仅限工作日)。现场报名请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近照2张、报名表2份(见附件)到奉节县公平镇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所报名。联系人:谈老师,联系电话:56631286。

三、招聘程序

(一)初审: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后,进行资格审查,若审查合格人数不超过拟聘用人数,可直接聘用;若审查合格人数超过拟聘用人数,将综合考虑家庭因素和年龄因素进行排序,拟聘用顺序依次确定为:零就业家庭成员;“4050”就业困难人员中的低保家庭成员、脱贫人口;其他“4050”就业困难人员。同类情况,年龄大者优先。若审查排序后合格人数超过拟聘用人数,将采取面试或笔试的方式择优录取。

(二)考察:初审合格者,严格审查拟聘人员档案、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等资格条件。

(三)公示: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招录单位在公示栏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合同期到2024年12月31日止,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属单位非在编工作人员,聘用后工资待遇按月发放,享受五险(个人缴纳部分由本人承担)、法定节假日。聘用人员月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县当年最低月工资标准,即:2000元/月(含五险)。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奉节县公平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