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日期:2022-06-21

为增强全乡上下节能意识、低碳意识、环保意识,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循环生产生活模式,有力推动鹤峰乡生态振兴,6月13日至19日,鹤峰乡围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紧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组织开展了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

鹤峰乡紧紧围绕“绿色低碳,节能先行”活动主题,紧密融入正在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组织联合宣传小分队深入驻乡各单位、各村(社区),开展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垃圾分类宣讲活动10余场次,发放了各种知识宣传单230余份。

活动中,鹤峰乡组织乡村干部学习观看了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参加节能知识线上问答活动,开展废旧回收活动,并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生活做起,节水节电、循环利用、爱护环境、绿色出行,广泛宣传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的重要意义,让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知识理念入耳、入脑、入心。

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资源节约意识和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还推动全乡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