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反违章、除隐患、保安全、促生产
日期:2022-06-23

为了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出行安全,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鹤峰乡人民政府多措并举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让居民放心安心出大门。

一是健全机制,重监管。建立交通整治长效机制,充实鹤峰乡交安办领导及成员单位,由安监办、派出所、综治办抽调专人建设路检路查小组,每周开展不少于5次的集中执法行动。

二是加强意识,重宣传。6月以来共计开展安全文明出行集中宣传活动3次,制作安全宣传展板30块,悬挂安全警示标语横幅45幅,发放宣传资料1600张,以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

三是夯实基础,重实效。在全乡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制作警示标牌22块,加大对7个村、1个社区交通劝导站履职情况的督查指导,确保劝导站运行顺畅。

四是严厉查处,重治理。排查农村道路80余公里,发现道路隐患4起;其中,已落实整改4起。6月份以来,全乡共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21次,排查过往车辆286辆次,纠违56次,处罚10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