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开展“喜迎二十大,献礼中国梦”暨乡风文明建设活动
日期:2022-10-10

带着丰收的喜悦,迎着十月的秋高气爽。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在第73个国庆节举国欢腾的浓郁氛围中。9月29日,鹤峰乡青杠村联合奉节县新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喜迎二十大·献礼中国梦”暨乡风文明建设活动,现场吸引了近100名群众参加。   

活动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村党支部书记李仕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青杠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精神,为家乡的发展勇创新局。 

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共设置了退伍军人分享爱国故事、党员代表讲党史、村民代表讲述青杠发展史、国庆知识问答、趣味拼图、环保课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授旗等各具特色环节。     

通过“喜迎二十大·献礼中国梦”暨乡风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互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美丽乡村有“颜值”更有“气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