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多措并举,优化政务服务工作
日期:2022-10-28

今年以来,鹤峰乡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营商环境,致力抓改革、优服务、促发展,全力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

集成式办理,审批更高效。在鹤峰乡政务服务大厅共有自助查询区、资料阅览区、申请接收区、政策咨询区等12个综合窗口,申请接收区根据各科室实际情况,采取“统一受理,分类流转,后台办理,统一出件”的运行模式,促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特色化窗口,服务再升级。针对企业群众办事难、跑腿多,办不成等难点痛点,鹤峰乡政务服务大厅立足实际,主动出击,设立帮办代办等特色服务,精准提供高效服务。深入推进实现“异地办、就近办、一次办”,限时办结,回复率100%

综合型选培,发展添动力。鹤峰乡政务服务大厅坚持“精干、高效”的选派原则,选派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过硬、个人能力突出、能挑重担的业务人员。结合政务服务提升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业务培训,内容丰富而充实,举措贴合实际,不断促进工作人员围绕业务主动加强思考,有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实际服务的能力,为优化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注入源泉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