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返乡创业园开园暨宏川食品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日期:2022-11-10

产业强则经济强,产业兴则百业兴,11月9日,鹤峰乡举行返乡创业园开园暨宏川食品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城钢出席活动。


开园仪式上,鹤峰乡党委书记雷涛、市住房城乡建委一级调研员、帮扶集团驻鹤峰乡工作队队员牟捍红致辞,重庆宏川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彪与经销商代表举行2023年预定销售订单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城钢宣布正式开园。随后,向城钢一行还参观了工厂的生产、包装等车间。



据悉,重庆宏川食品有限公司是第一家签约入驻鹤峰乡返乡创业园的现代化农业企业,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集卤肉制品、素菜制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食品企业。公司于2022年正式签约入驻鹤峰乡返乡创业园,按照国家食品生产标准建设无尘恒温恒湿标准净化车间一座,布局功能间16个。

近年来,鹤峰乡坚持把稳岗就业作为保证群众收入的最有效途径和实施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培育壮大农产品加工、生态工业等多个新型经营主体,全力构建“1+10+N”的就业创业新格局,“1”即新建一座2.05万平方米返乡创业园,“10”即建设就业帮扶车间10家,“N”即建设多个农产品加工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