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召开2023年返乡成功人士座谈会暨商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3-01-18

2023117,鹤峰乡组织30名企业家代表召开返乡成功人士迎新春座谈会暨商会成立大会,鹤峰乡有关领导与返乡的成功人士代表共话乡音、共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鹤峰乡2022年招商引资暨乡村振兴宣传片。鹤峰乡乡长李金军向各位返乡创业成功人士介绍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详细介绍了鹤峰乡目前工业、农业、旅游业发展情况。鹤峰乡副乡长罗银介绍鹤峰乡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各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精准助企纾困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鹤峰乡领导认真倾听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收集金点子,探寻新路子,传递乡党委和乡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在听取企业家们发言后,乡党委书记雷涛强调:话振兴,鹤峰展现新颜。近年来鹤峰产业更兴旺、环境更优美、治理更有效都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支持。观大势,农村大有作为。无论是乡村振兴还是新发展格局的发展都离不开企业家的参与。知变局,返乡前途光明。鹤峰乡区域位置优越、要素保障提高、投资兴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善谋划,带动一方发展。雷书记号召企业家善于从发展前景中找合作,从市场经济体制下找项目,从企业家朋友圈内找伙伴,为鹤峰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最后,雷书记指出希望企业家们带着责任、带着情怀建设家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鹤峰贡献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