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多举措强化政务服务信息宣传工作
日期:2023-01-31

为进一步加大政务服务工作信息宣传力度,提高政务服务工作知晓度,鹤峰乡多措并举,助推政务信息宣传工作再创新高度。

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完善政务信息报送机制,对工作人员下发目标任务,凡是被各级媒体及网站采用的信息,分别按不同的标准予以奖励,以充分调动和激发工作人员参与政务服务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写作能力,扎实推进政务信息宣传工作规范化建设。

利用现有条件宣传。在LED屏持续滚动播放政务服务工作相关的宣传标语、视频等,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大力宣传政务服务工作,积极关注群众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利用网络全方位宣传。围绕中心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宣传,挖掘政务服务的亮点和重点工作,充分利用中心微信公众号、政府网和各种网络媒体等渠道,对政务工作、窗口工作动态等进行宣传,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让群众了解公共服务中心工作动态。

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定期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能力、服务质量、服务水平,通过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优质的服务质量,让办事群众切实感受政务服务的高效、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