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桃花开,鹤峰等你来
日期:2023-03-09

312,鹤峰邀您来赏花啦!

十里桃林醉春光,酒盏花枝笑君香,在这凡尘纷扰中,静看一朵花开,让岁月含香,让时光知味。陌上花开,只盼君来。312,鹤峰乡第十届桃花节即将盛大开幕。在这里,你可以:赏花: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品果:密林耀朱绿,晚岁有馀芳。戏水:携幼寻新菂,扶衰坐野航。留影:人影不随流水去,醉颜重带少年来。寻宝:入瑶树琼林中皆宝,有谦德仁心者为祥。宴饮: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

鹤峰乡位于奉节县长江南岸,距离县城17公里,是全县两带三镇九村乡村振兴重点示范重要区域,鹤峰乡依托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生态资源,开启大招商、大建设、大规划、大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在示范引领上争创一流,在品牌创建上争当标杆,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聚力打造三峡库区花果之乡特色小镇。

赏花时间为每年的3月,花期20天左右,今年的3月中下旬为最佳观花期。清风徐徐来,桃花朵朵开,又是三月春风起,鹤峰桃花处处浓,绿柳伴桃红,美景为君容。来鹤峰,享受你的春光,拥抱你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