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浩荡踏征途 奋楫扬帆向未来
日期:2023-03-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县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在鹤峰落地落实,320,鹤峰乡召开2023年乡村两级干部大会。乡村两级干部、市住房城乡建委帮扶集团驻乡工作队队员、各驻村第一书记等90余人参会。县人大常委会向城钢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干部“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种好责任田,做到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

牟捍红副书记(挂职)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村(社区)考核先进单位、优秀村社干部、“十佳职工”。

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鼓励全体干部向先进学习,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为确保2023年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再上台阶、再创佳绩,乡党委政府与各村(社区)签订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目标责任书。

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做培训。乡长李金军围绕聚焦“八张问题清单”、交好“七张高分报表”对2023年政府工作做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雷涛从政治生态、党的建设、产业就业、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基层治理、帮扶指导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梳理回顾了一年来鹤峰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新业绩、新变化。同时,对底线任务、示范效应、民生需求、党建引领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围绕党建统领要出亮点、两条线路要作示范、三条底线要压责任、四个导向要出成效、五大机制要出结果五个方面,对2023年中心任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强调,要求持续加强工作执行力、工作战斗力、宣传影响力“三力”建设,不断书写鹤峰新篇章。

向城钢副主任对鹤峰乡2022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鹤峰乡乡村两级干部团结一心,踏实做事的作风。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要做到“务必认清形势、务必锁定重点、务必创新方法、务必争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在建设“桃源水乡·花果鹤峰”新征程中,发扬“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工作作风,保持“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进取心,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到岗入列,全力打造“留住生态美、换来百姓富”的“桃源水乡”,为把鹤峰打造成三峡库区精品特色“花果之乡”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