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乡扎实推进“一窗综办”改革工作
日期:2023-04-26

为进一步推进“一窗综办”改革工作,426,鹤峰乡组织6名工作人员开展“一窗综办”改革工作推进会,着力推动政务服务“四减”“四办”,畅通群众网上办事渠道。

此次会议传达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到鹤峰乡进行“一窗综办”改革调研的重点工作内容,以企业群众到政府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对政务服务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一是要以设立“四个窗口”为抓手,实现政务服务“一窗受理、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评价反馈”;二是针对鹤峰乡政务服务的实际情况,结合《奉节县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一窗综办”改革方案》开展鹤峰乡政务服务“一窗综办”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并对鹤峰乡标准化事项进行实时关联,将业务对接具体科室,加快办事速度进程;三是讨论鹤峰乡“一窗综办”改革工作具体推进计划,探索更科学、更高效、更规范的运行模式,规范“一窗综办”工作流程。四是对政务服务工作再次进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政务效能。

今后,鹤峰乡将高度重视乡政务服务“一窗综办”工作,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开展工作,确保乡政务服务工作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最大程度利企便民,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体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