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五月天 工会暖人心
日期:2023-05-25

活力五月天 工会暖人心

淡阳初夏,万物青翠。5月19日,鹤峰乡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新民镇恒唐山庄开展“我把青春献给党”主题工会活动,以此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缓解职工工作压力,表达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问候。

活动分为参观学习和游戏团建两部分,内容丰富多彩,有参观学习九树蚕桑产业、北庄党建先进工作经验、支部共建、趣味游戏等活动。活动中,职工们精神抖擞,一路交流着工作的体会、生活的点滴,一路打卡拍照融入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团建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各种趣味游戏,加油声和欢笑声不断,展现了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明素养。

此次工会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增进了友谊,营造了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