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车归位”促城镇综合治理
日期:2020-09-01

红土乡:“车归位”促城镇综合治理


近日,红土乡为深化城镇综合治理,规范停车秩序,塑新城镇风貌。在“岔公路”安装违停电子抓拍系统2套,在下广社区安置点设立停车位48个。

据悉,红土乡是奉节县北部边陲明珠,与云阳县多个乡镇接壤,是连接奉节县云阳县的交通要塞。随时代变迁,红土乡顺应时代潮流,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腰包鼓了起来,汽车数量也大幅增加,在集镇“逢场天”极易造成交通拥堵。在红土乡党委政府领导下,红土乡干部坚持在“逢场天”维持集镇秩序,但为长期有效解决车辆停放问题,红土乡在与奉节县公安局、奉节县交巡警大队衔接后,“岔公路”安装违停电子抓拍系统2套,同时为解决社会车辆停放问题,在下广社区安置点设立停车位48个,实现“车归位”。

“全面深化城镇综合治理,我们一直在路上,为进一步保持场镇干净整洁、街面宽阔、秩序井然,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深化城镇综合治理工作,着力打造全新红土风貌。”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苏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