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送戏下乡凝聚民心
日期:2020-10-23

10月22日,由中共奉节县委宣传部、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奉节县文化馆承办的文艺演出在红土乡下广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以决胜脱贫攻坚共赴小康生活为主线,以歌舞、评书、魔术、杂技等艺术表现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演出在歌舞《花开盛世》中开始,《三句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表达方式,生动讲述脱贫攻坚期间干群关系、群众生产生活发生巨大变化。在场观众无不受到渲染,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正感受到干部对群众生产生活各个方面的关心关怀。

今年以来,红土乡持续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贯穿各项工作之中,运用各类会议开展宣讲教育、拉近干群关系,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各种文化活动,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不断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归属感、荣誉感、忠诚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