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奉节县六项专项治理集中宣传活动走进美丽红土
日期:2020-11-26

11月24日,由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六项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文旅委、红土乡承办的“感恩伟大时代 共建美丽奉节” 六项专项治理文艺活动走进红土乡,给当地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活动在舞蹈《为你而来》中拉开序幕,由社区群众自编自演出的舞蹈《让我们一起跳起来》、下广小学师生同台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反映脱贫攻坚的快板《拔掉穷根奔小康》节目对我县开展六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宣传,深受广大群众喜爱。节目中还穿插了抢红包、答题赢奖品、点赞有礼及抽奖等环节,让群众切身参与,群众积极参与,热情互动

2016年9月六项专项治理正式启动以来,乡村面貌焕然一新,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年高涨,人民生活也更加美好。红土乡将进一步创新基层治理方法和机制,深入推进社会治安、城市管理、教育医疗行业行风、美丽乡村、便民为民服务和提升党委政府形象专项治理扎实开展,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