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三举措”倾情招商引资
日期:2020-12-09

引优质企业。围绕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产业优势”招商,发布招商引资项目信息7条,组建专班对意向签约企业开展服务,确保“洽谈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引进重庆祥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流转土地种植桑树1300亩,新建智能桑蚕基地项目,通过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民发展桑蚕产业增收,项目完成后可带动当地85人人均增收3500元以上,其中贫困户20人。

建优质基地。围绕“资源产业化、产业规模化”招商。引进投资500万元,在降龙、老屋村流转土地种植黄精、佛手中药材1050余亩,年产值达110余万元,带动务工就业56人。根据辖区土地资源丰富的特点,发展传统优势产业,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3个。

创优质品牌。围绕特色产业找企业招商,回引本地致富能手回乡创业,引进重庆夔耀农业公司在峰岳村流转土地800亩种植猕猴桃,带动就业近200人,其中贫困户72人,2020年销售额达260余万元,公司注册“红土猕猴桃”商标,并获得农业部颁发的“绿色食品认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