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院坝会上听“民声”
日期:2022-11-18

红土乡:院坝会上听“民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工作,红土乡党委、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及联社群众到各村(社区)召开群众院坝会,以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宣传惠民政策、群众畅述民声民意的形式展开,会后组织群众一起动手包饺子、煮汤圆,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会上,乡党委书记袁义同志向群众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立足支部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土大地的贯彻落实做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将最新惠农惠民政策做专题讲解,就今后各项政策落地与工作规划向现场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认真听取群众生活中的难点和需求,今后将以此为指引,坚决将民生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讨论会结束后,干部群众齐动手,包饺子、搓汤圆,随着一颗颗象征干群“一颗心”的汤圆下锅,干群关系在这一刻愈加融洽。

会后袁义同志表示,“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做好民生工作的关键在于深入群众,认认真真倾听“民声”,实实在在了解民需,这样才能真正把民生工作做到实处,让群众真正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今后,红土乡将以此为切入点,广泛开展群众院坝会,积极宣传,深入访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