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组织召开市地质矿产集团驻村帮扶座谈会
日期:2022-12-12

红土乡:组织召开市地质矿产集团驻村帮扶座谈会

127日,重庆市地质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戴林一行来到红土乡,就驻村帮扶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涛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乡党委书记袁义首先就红土乡地理位置、生态资源、设施配套、产业培育等方面做了介绍,深入剖析了本地资源优势与发展短板,重点就抓支部党建、抓产业发展、谋划后续发展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涛就南江勘察公司派驻老屋村第一书记高绪祥在驻村工作期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同时希望地质矿产集团能与红土乡加强支部联建,利用集团平台促进红土本地劳务输出与特产销售。

市地质矿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戴林指出,未来地质矿场集团将充分利用行业地位与技术储备优势,深度融入红土乡经济社会发展,挖掘地方资源禀赋,用一流规划理念,利用无人机等先进技术开展区域地貌建模,为乡村建设做好规划布局,充分推动农旅融合,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乡党委书记袁义表示,希望能和地质矿产集团持续保持纽带关系,进一步就地理地貌建模、资源勘探开发、智慧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将地质矿产集团与红土的结对帮扶项目建设成一项示范工程,共同推动乡村振兴落实落地,用工作实绩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