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交叉核查组朱钦万组长检查红土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日期:2022-12-23

市级交叉核查组朱钦万组长检查红土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1215日上午,市级交叉核查组朱钦万组长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城钢的陪同下,对红土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朱钦万组长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白鹤村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查看并询问了监测户和已脱贫户、大病户、低保户的住房安全、收入核算等情况,认真核对包括务工交通补贴、危房改造等各项政策享受情况。在村办公室逐项检查资料时,朱钦万组长对驻村工作队履职、帮扶责任体系、集体经济收入、饮水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在检查过程中沿途查看了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并给予了充分肯定。红土乡党委书记袁义、白鹤村党支部书记喻继祥分别从乡、村两级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向核查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钦万组长对红土乡村两级干部良好的迎检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认可,对帮扶走访、政策落实、资料准备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城钢副主任强调指出,要以网格管理和帮扶体系为重点,进一步做细做实迎检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以最佳状态迎接各级检查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