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红土乡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1-18

20221230上午,奉节县红土乡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红土乡政府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乡党委政府领导、商会各会员单位共同出席活动,见证商会成立盛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乡长王宇宣读商会成立批复文件,参会全体人员讨论并通过了商会《章程》乡党委书记袁义介绍了商会拟任班子成员,通过选举产生红土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共计12名理事成员。随后,12名理事成员同乡党委政府领导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红土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上选举通过了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名单。

商会会长李远江表示今天红土商会的成立可谓是一件喜事、盛事,此次商会的成立离不开乡党委、政府的努力。今后,商会一定紧跟红土乡的发展步伐,让红土商会不断发展壮大。

乡党委书记袁义表示:今天的商会成立大会是红土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的节点,今天参会的都是各个行业的企业精英,我相信,有各位企业家们共同努力党委、政府的指导,以红土商会为平台抓手,我们红土的经济发展会更加美好,更加充实“红色热土·绿色家园”的发展目标。

最后,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红土商会成立大会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