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乡召开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5-17

红土乡召开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工作业务培训会


      5月6日,红土乡召开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工作业务培训会,深入学习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现实意义,研究部署红土乡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相关工作。红土乡组织委员李远学主持会议,乡党委书记袁义、机关党支部支部委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本土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传达了县上相关会议精神,明确了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工作的创建对象、创建目标、创建任务及创建要求,下发了红土乡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任务分解表,要求全乡13个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县委和县委组织部工作安排,力争全乡13个基层党组织全部创成,30%以上的党组织达到示范标准。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领会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清单化落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具体工作任务,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全覆盖创建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奋力开创红土乡乡村振兴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