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矿局到红土乡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交接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6-08

202366日,市地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万朝荣一行到红土乡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交接暨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城钢出席会议,红土乡、公平镇党委书记,派驻村新、老书记及所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老书记及所在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两年驻村经历难忘,在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挥洒了汗水、融入了群众、取得了成绩、收获了认可。新派第一书记纷纷表示,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找准工作方向,接续奋斗;尽快开展大遍访,融入群众,了解村情民情;深入思考在新的起点上的发展方向、思路、举措,力求更大进度。

向城钢副主任表示,感谢市地矿局派出的第一书记这两年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辛勤付出,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用汗水推动方方面面的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的付出取得了累累硕果。希望新选派的第一书记接续努力,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红土乡和公平镇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地矿局给予人力物力的大力支持,派驻第一书记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成效明显。将为新选派的第一书记提供良好的生活保障,希望第一书记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万朝荣副局长表示,感谢老书记两年的辛勤付出,做出了贡献,获得了认可,这两年驻村工作经历十分宝贵。希望新选派的第一书记不负各级组织的信任,珍惜机遇,深下身子为民服务、助推发展。市地矿局将利用自身优势,从地质勘测、数字乡村、集体经济、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