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红土乡2021年度宅基地复垦项目施工比选公告
日期:2021-06-04

奉节县红土乡2021年度宅基地复垦项目施工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比选项目奉节县红土乡2021年度宅基地复垦项目已由奉节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奉节规资函〔202156批准,项目业主为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家复垦,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奉节县红土乡2021年度宅基地复垦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奉节县红土乡九台村、红土村、大垭村、下广社区、老屋村、野茶村、三星村、峰岳村

2.1.2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8000/

2.2建设规模: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精准扶贫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B(混装)预计共41个片块13018具体实施范围包括:农村宅基地、宅基地附属用地(院坝、农村道路、水利设施、其他)、房屋和院坝拆除、材料外运、弃渣外运深埋等。

2.3比选范围:奉节县红土乡2021年度宅基地复垦项目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工期要求:30日历天

3. 比选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1.2 比选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63起,在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或奉节县永安街道朝阳街9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5 .比选文件的递交

5.1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691000(北京时间),地点为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文件,应当拒收。

6.中标候选人的媒介

6.1本项目中标候选人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网的红土乡公告公示版块,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陕西恒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

地        址:奉节县永安街道朝阳街9

联系人:邓老师

联   系   人:金梅

电话:18182303680

电话:17702352667

2021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