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红土乡下广社区“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06-02


比选公告

2021红土乡下广社区“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工程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2021年红土乡下广社区“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工程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奉节发改投〔202175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市级补助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现对2021年红土乡下广社区“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二、比选范围

(一)建设地点:奉节县红土乡下广社区。

1. 最高限价额:4505686.00元。

(二)建设规模: 该项目全长5.494km(其中:烟草坪至茅坪垭口段3.880km,蜡坪至茶园段0.718km,金针坝渡口南岸至金针坝渡口北岸段0.520km,渝巴路箭楼上至箭楼老屋段0.230km,路宽4.5米。建设内容包含路基整治,路基排水、路基防护工程修复,水泥混凝土路面,交安设施。

(三)比选范围:2021年红土乡下广社区“四好农村路”通组公路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建设工期:150日历天。

三、比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二)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三)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  

(四)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内容。

(五)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一)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62日起,在奉节县永安镇朝阳街9号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二)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三)购买比选文件时必需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比选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比选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五、比选文件的递交

(一)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二)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名称: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夔杨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奉节县红土乡下广村13

地 址:奉节县永安街道朝阳街9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人: 金梅

电话:15023400045

电话:13370721667

               2022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