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红土乡太阳村抗旱水源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2-09-03

奉节县红土乡太阳村抗旱水源工程

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奉节县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发包管理实施细则》(奉节府办发〔202075号)要求,经研究同意,奉节县红土乡太阳村抗旱水源工程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承建方。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奉节县红土乡太阳村抗旱水源工程

(二)建设地点:奉节县红土乡太阳

(三)业主单位: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

(四)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概算76.32万元,其中建筑工程30.19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0.00万元,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35.44万元,临时工程1.92万元,独立费用8.77最终以预算编制下浮5%为最高限价

(五)资金来源市级水利救灾(抗旱)资金75万元。

(六)建设内容:改建南朝湾取水坝1座,新建PE管道12000m及闸阀井2

(七)项目工期:100日历天。

二、招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

    三、参与竞争性谈判承建方资格要求

(一)具备水利资质的法人单位。

(二)承建方应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四、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一)文件领取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951800分(周末不休),逾期恕不受理

(二)领取地点: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项目办(二楼农服中心)。

五、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961200分,逾期恕不受理

(二)递交文件地点: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项目办(二楼农服中心)。

(三)谈判地点及时间: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六楼会议室。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承建方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须含报价、法人(或委托人)身份证(或单位委托书)建设资质、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承建方递交的竞争性谈判文件必须密封完好,并加盖承建方公章(骑缝章)。

六、联系方式

红土乡人民政府项目办:唐老师13896304166


                                   奉节县红土乡人民政府

                                       2022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