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领导班子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 大走访”活动
日期:2020-06-29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6月23日),甲高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纪委书记等一行人深入企业、深入一线,了解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领导班子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奉节县耕中油橄榄种植有限公司、欧耀服饰(扶贫车间)、翠鹏制衣厂(扶贫车间)、韩邦宾馆负责人深切交流,开展座谈,全面掌握甲高镇民营经济领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

座谈会上,领导班子听取企业家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方面的情况,收集当前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释惑答疑提出针对性意见。同时,鼓励企业家们抓住“政策红包”做大做强,探索“共享员工”方式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留人员、稳就业的双赢,形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

“本次收集12个问题,现场答疑8个,交办问题4个。活动中发现部分企业反映用工还存在缺口,我们将加大招聘信息的宣传力度,实现劳动力供需匹配,解决剩余劳动力就近就业问题,缓解企业用工难题。”甲高镇宣传委员杨军讲道。

甲高镇领导与翠鹏制衣厂深切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