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干部人事处党支部与甲高镇烟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
日期:2020-09-14

8月28日,重庆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军带领市林业局干部人事处党支部一行7人莅临甲高镇与烟山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钱和平到会指导。

28日上午,唐军副局长一行与甲高镇党委班子、烟山村支委班子在甲高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联建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肖体双、烟山村支部书记陈建忠分别代表镇党委、村支委介绍了甲高镇、烟山村的基本情况,干部人事处处长谭挺锋与烟山村支部书记陈建忠共同签订了《重庆市林业局干部人事处党支部与甲高镇烟山村党支部联建协议》,给烟山村赠送了电脑、打复印机等办公设备,并下派机关干部金妍君到烟山村挂职锻炼。会上,唐军副局长对奉节县、甲高镇、烟山村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肯定了奉节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政府对林业生态工作的重视,林业生态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对林业资源保护的好;感谢奉节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市林业局工作的支持、对林业工作的支持,感谢干部职工辛勤的付出;建议甲高镇踏踏实实、一门心思把油橄榄种好,将油橄榄产业发展好;同时要求下派干部金妍君勤于学习、真学真懂真用,尽快融于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让自身受锻炼。

会后,唐军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甲高镇油橄榄小镇建设、烟山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