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调研
日期:2021-01-06

甲高镇: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调研



奉节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13日召开。近日来,甲高镇县人大代表利用大会召开前的时间,深入一线展开调研,倾听群众呼声,为出席县人民代表大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准备。



图为县人大代表陈建忠组织调研座谈会现场)


县人大代表陈建忠组织安家村、烟山村、光明村部分镇人大代表、离任村干部、群众代表开展座谈调研。座谈会上,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话愿景,充分发挥代表权利,围绕民生问题、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场镇规划建设等方面梳理出了十余条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与焦点问题




图为县人大代表陈建忠发言现场)


辖区的每位人大代表都把会前调研活动作为一次社会实践调查和为民办实事机会,广泛倾听人民的呼声与建议,收集第一手材料,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