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上任第一课”专题活动
日期:2021-03-31

3月30日,甲高镇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开展“上任第一课”专题活动。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驻镇及镇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前,甲高镇党委书记肖体双带领参会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以庄严的形式推动初心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


(图为甲高镇党委书记肖体双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镇党委书记肖体双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奋斗有思路、讲奉献有作为开篇,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开展一次集体谈话,强调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团结的工作氛围、自觉的奉献精神开出新局面、营造好气象、作出新作为。同时,以“百年辉煌,不忘初心”为主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激动人心的党课,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溯祖国的沧桑巨变,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激励全体参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为甲高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上任第一课”专题活动)

会议强调,要建立“一对一”帮带机制,由各村(社区)联系领导落实“导师”角色,带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提高自我工作效率。要求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班子以昂扬的工作热情走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结合上级要求梳理形成任期工作清单。

会后,对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进行村(居)委会换届工作业务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责任。

此次专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谈话、上专题党课、业务培训等多种形式给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进行思想上的洗礼和行为上的指导,为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尽快适应岗位、熟悉业务、提升能力并做好各项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