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
日期:2022-06-22

近日,甲高镇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座谈会。组织委员黄涌、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镇党建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组织委员传达了驻村帮扶工作要点和驻村工作队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浅析了基层千头万绪的“险、杂、精、严”工作,并表态要端正态度、扑下身子扎实工作。各驻村工作队队员们畅所欲言,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存在的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协调工作、交流经验和畅谈体会,认真归纳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具体的解决措施。全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离不开工作队的辛勤付出。

最后,组织委员就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遵守管理办法和服从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不断提高纪律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