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醒会
日期:2022-08-19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转变作风,确保以过硬的作风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甲高镇召开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醒会。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部分镇村干部存在政治站位不高,纪法意识淡薄,开展工作的主动性不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强,工作作风漂浮,纪律松散等现象。全镇职工、村社干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制度,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把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贯穿于工作始终,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与单位规章制度,努力营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工作环境,奋力谱写甲高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