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企”三方共商畅通企业融资渠道
日期:2023-04-03


政银企”三方共商畅通企业融资渠道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精准做好乡镇企业金融保障服务,330日,甲高镇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宣传会,“政银企”三方共商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云出席会议。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了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讲;各参会银行机构分别讲解各自金融产品、对有突出优势的信贷产品、金融政策以及在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优化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制度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甲高镇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企业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经过商谈,重庆农业银行奉节支行与现场8家企业达成授信共识,并在现场签订了授信协议。

王云强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增强责任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决乡镇中小微企业融资诉求,达到快速融资、提高融资使用效率、防范信贷风险的目的,真正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县委、县政府也必将全力支持金融业发展,加快解决金融机构反映的困难问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凝聚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