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上门服务“贴心办” “窗口”开到百姓家
日期:2023-05-08

为进一步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向纵深发展,甲高镇采取多项措施将政务送上门,实现服务零距离,着力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

甲高镇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广播“村村响”、等方式,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聚焦社保医保、民政救助、退役军人事务、卫生保健等惠及面广、关注度高的政策服务,加大宣传解读力度,全力解决群众普遍存在的“不熟悉”、“不会办”等问题,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政策宣传覆盖面,让群众知晓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

活动中,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特别是针对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病残人员、鳏寡孤独等特殊群体,积极开展主动上门服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见初心。下一步,甲高镇将继续做好“服务上门”活动,精准把握群体需求,确保工作“往前做”、审批“主动做”、服务“上门做”,切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