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高镇人民政府关于认领坟墓的公告
日期:2020-12-14

关于认领坟墓的公告

  

按照《奉节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野茶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 (奉节府征公2020 60号)文件精神,甲高镇人民政府将于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野茶水库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搬迁工作。野茶水库工程建设淹没区涉及甲高镇三湾村1、2、3社,九洞村4、5、6社。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大多数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多数坟墓已有人认领。

  截至目前,还有若干座祖坟无人认领。请三湾村1、2、3社和九洞村4、5、6社群众相互宣传转告,及时认领淹没区的祖坟,并于2020年12月25日前到甲高镇野茶水库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三湾村2社,油榨房)签订坟墓搬迁协议。截至2020年12月25日,无人认领的祖坟,将视为无主坟,将按照水库建设的相关要求强制处置。

    特此公告

  

  

                                              奉节县甲高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